全职高手脑洞ASK系列_(:з」∠)_

#全职高手#突然的脑洞....
Q1心中的「TA」什么时候最让你心动?
叶修:哈?..应该是他一张嘴喋喋不休地往外吐垃圾话的时候吧。
黄少天:这个嘛虽然我根本就没注意过不过那家伙吸完一口烟眯着眼睛笑的样子的确有一点性感不过就只有一点只有一点点!
孙哲平:全部。
张佳乐:带着一种一往无前的气势站在我前面的时候。
韩文清:一丝不苟严肃自制的时候。
张新杰:说“一如既往”时的气概。
【忍不住让人把钱包交出去啊】
乔一帆:笑着跟我聊天的时候。
高英杰:微笑着认真听我说话的时候。
周泽楷:……意气风发的时候。
孙翔:一言不发盯着人看的时候。
喻文州:露出冷静自持的表情的时候吧。
王杰希:笑起来的时候。
林敬言:任何随性洒脱的时候。
方锐:嗯...认真的样子很帅。


Q2如果要表白的话,会怎么跟「TA」说?
叶修:跟我在一起吧,每天想怎么pk都随便你来。【附上笑颜.SexyVer】
黄少天:我都帮你刷过副本替你挡过攻击了既然都生米煮成熟饭就顺水推舟跟我在一起呗嘿嘿不从了本剑圣的话我就把全国的烟草弄到一块进行销毁!
【啧啧剑圣大人你这语文..初中毕业了吗】
孙哲平:我很喜欢你,和我在一起。
张佳乐:喜欢就是喜欢啦你要不要接受!
韩文清:我喜欢你。
张新杰:我喜欢你。
乔一帆:...嗯...我...喜欢你。
高英杰:诶///..那个,我...喜欢你。
周泽楷:...喜欢。【小小声】
孙翔:就说一次啊,我喜欢你。
喻文州:要不要在一起试试看?
王杰希:就算喜欢你我也不会在比赛里手下留情的。
林敬言:我喜欢你很久了。
方锐:给爷笑一个,跟爷混吧。

评论(2)
热度(18)

© -零之忘川Let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