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脑洞4问_(:з」∠)_

叶黄脑洞100问XD
作为言商商喻叶的回礼,别嫌弃TAT但是目前只有4问呢果咩_(:з」∠)_


咳..在正式开始前,能先请叶修大大把烟摘下来吗...
叶修:哥嘴里没个东西叼着不习惯啊。
黄少天:(没好气地掏口袋)那那那棒棒糖拿去别废话了你每次说话那烟味大的能直接熏死苍蝇!
叶修:老魏不在这呢,别黑他。
【欲哭无泪】能开始了吗...
叶黄坐正。

Q1请问两位的名字?
叶修:叶修。
黄少天:哎呀你不玩荣耀的吧玩荣耀的怎么会不知道我名字呢我可是大名鼎鼎的联盟第一剑客夜雨声烦的操纵者黄少天不是我说你你也太【被叶修捂住嘴消音【其实更想写堵住嘴消音但是咳..
叶修:(微笑)继续吧
Q2怎样称呼对方?
叶修:少天/黄少天。
黄少天:老叶/叶修/叶不羞/死不要脸
Q3希望被对方怎么称呼?
叶修:随他喜欢。
黄少天:///随便他。
Q4谁先告白的?
叶修:【叼着棒棒糖笑
黄少天:...是我怎样!
叶修:话说回来当时我挺惊讶的这家伙站在我面前半天都没蹦出一句话真是世界奇观【伸手去揽小黄喵被拍开
黄少天:你去死吧你!!!晚上回去pk场见开大号!!!死得瑟个什么劲!!!
叶修:...晚上不应该有更重要更有内♂涵的事情要做?

叶神你的节操掉了啊....

评论
热度(2)

© -零之忘川Lethe. | Powered by LOFTER